音樂

FNC 新女團首位候補成員:YU JU!

FNC 新女團候補成員:YU JU(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近日宣布將推出全新女子團體的 FNC Entertainment,今天 (22日) 公開首位候補成員:YU JU 的概念照。

照片中,YU JU 穿著一字領純白洋裝,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又或是看向下方散發出沉靜氣質,不論哪一種風格都十分美麗呢!除此之外,FNC Ent. 先前表示會陸續公開部分「候補成員」,而非「正式成員」,令人好奇這其中是否會有競賽元素。

在 FNC Ent. 公開其他資訊以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FNC 新女團候補成員:YU JU(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