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聖圭:金玟錫的冰箱比我還嚴重!

金玟錫,聖圭(來源:Kpopn 的 Harry、xportsnews)(圖片來源:Kpopn 的 Harry、xportsnews)

21日的 JTBC《拜託冰箱》邀請金玟錫、權赫秀出演,但金玟錫的冰箱卻讓 INFINITE 聖圭自豪:「有人比我更嚴重了!」

金玟錫在節目中先提到了冰箱是宋仲基贈送的搬家禮物,讓眾人羨慕不已。接著也說到金玟錫擁有韓食、日本料理、西洋料理三種證照,更是讓大家期待冰箱內會有許多好料。

沒想到,主持人們打開冰箱後,卻發現裡頭只有空袋子、啤酒、芒果乾、檸檬汁,甚至是發芽的胡蘿蔔、發霉的火腿罐頭…讓主廚們都驚訝不已。幸好最終還是在冷凍庫找到雞胸肉、魚類等食材,以及演員李大衛贈送的罐頭禮盒,讓金玟錫興奮大喊:「大衛啊!你救了我!」

金玟錫的冰箱也讓人想起過去充滿過期食品的聖圭冰箱,看到節目的聖圭在個人 Instagram 表示:「喂喂 金玟錫比我嚴重啊 呼…」(原文:어이어이 김민석 나보다 심하네 휴 ..),接著還在金玟錫的 Instagram 留言:「太嚴重了 大衛做不了了」(原文:심하다심해 다윗이 안되겠네),讓許多粉絲都大笑不已。

聖圭、金玟錫@Instagram(圖片來源:聖圭、金玟錫@Instagram)

大家也一起來看看金玟錫和聖圭的冰箱,評斷一下是誰的比較嚴重吧!

金玟錫的冰箱

聖圭的冰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