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三分男友」再度心動上演!

Wanna One@《SNL Korea 9》節目片段(圖片來源:《SNL Korea 9》節目片段)

tvN《SNL Korea 9》19日繼續播出 Wanna One 特輯,除了上一週未在「三分鐘男友 (3분남친)」環節出現的成員們,本週大展心動魅力之外,他們也挑戰重演電影《新世界》片段、和「Wanna Two」進行對決…等,真的相當逗趣呢!

在「三分鐘男友」中,姜丹尼爾、黃旼炫、金在奐、賴冠霖、尹智聖、朴佑鎮分別化身成想打開一切的「犬系男」、清純無比的「純真男」、擁有甜美歌聲的「耳膜男友」、比女生還漂亮的「花美男」、超會照顧人的「大媽男友」以及一旦跳舞就停不下來的「Energetic 男」。每一篇都讓大家看得驚叫連連,但最後也笑到不行呢!

「犬系男」姜丹尼爾

「純真男」黃旼炫

「耳膜男友」金在奐

「花美男」賴冠霖

「大媽男友」尹智聖

「Energetic 男」朴佑鎮

除此之外,朴志訓、邕聖祐也重現《新世界》片段展現讓人驚豔的演技;和「Wanna Two」進行對決時也是使出渾身解數,跳起《PICK ME (나야 나)》四倍速,每一段都十分搞笑喔!

《新世界》

《PICK ME (나야 나)》四倍速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