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賢旻、鄭麗媛有望合作 KBS 新劇

尹賢旻、鄭麗媛(圖片來源:news1)

尹賢旻、鄭麗媛有望合作 KBS 全新月火劇《請不要相信她 (그녀를 믿지 마세요)》。

《請不要相信她》是之前以《美女的法庭》之名所為人熟悉的作品,最近更改劇名後,根據多位放送界相關人員表示,尹賢旻、鄭麗媛將擔任男女主角,但兩人的經紀公司 JS Pictures、KEYESAT 皆表示:「是收到《請不要相信她》的出演提議,但現在還不確定是否出演,仍然在積極討論中。」

以專門負責女性、兒童犯罪的假想檢察部門為背景的《請不要相信她》,講述為了勝利而不惜人身攻擊、偽造證據、教唆證人做偽證等等,什麼都會做的危機女檢察官,與為了正義而什麼都會做的魔性新任男檢察官之間,所展開的幽默犯罪故事,由《童顏美女》鄭道允作家執筆、《間諜明月》金永均 PD (節目總監) 執導。

如果尹賢旻、鄭麗媛確定出演,那將會是她們繼今年五月 OCN《隧道》與2015年 tvN《泡泡糖》後,相隔五個月、兩年的回歸,也令人期待首次合作的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請不要相信她》預計接檔共八集的《內衣少女時代》,在十月末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日刊體育、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