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獲8/18《音樂銀行》冠軍

Wanna One《1X1=1 (TO BE ONE)》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Wanna One 在尚未出演《音樂銀行》的情況下,就獲得8月18日《音樂銀行》冠軍!

《音樂銀行》在18日停播,製作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八月第三週的 K-Chart 榜單,這次的排行榜是將8月7日至8月13日的數據統計而成,在沒有直播投票的分數下,由 Wanna One《Energetic》獲得冠軍,歌曲首次入榜就直登一位,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而第二至第十位分別是,GFREIND《LOVE WHISPER》、EXO《Ko Ko Pop》、少女時代《Holiday》、Red Velvet《Red Flavor》、Heize《You, Clouds, Rain》、黃致列《A Daily Song》、WINNER《LOVE ME LOVE ME》、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與 IU《Through the Night》。

另外,《音樂銀行》將由下週起復播,在每週五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播出。

《音樂銀行》八月第三週榜單(圖片來源:音樂銀行 @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音樂銀行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