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LOVE YOURSELF》:起承轉結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合」(圖片來源:《LOVE YOURSELF》「起承轉結」)

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LOVE YOURSELF》系列「起承轉結」的故事焦點。

公開的影片中,親眼目睹到對方死亡的 Jin,藉由旁白說著:「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們會回到哪呢?如果回到那,是不是所有失誤與過錯都能夠改變,變得幸福呢?」

接著,先前公開過的影片以倒轉的方式呈現,最後重新站在鏡子前的 Jin,了解到自己必須面對的狀況,最後換上衣服離開,失落的表情與背影看起來都相當孤單;在這「起承轉結」篇裡,成員們最終了解到,先愛自己才會有愛的開始,而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也才是愛人的方法。

《LOVE YOURSELF》系列共四篇的影片,就像是一部青春電影一樣,充滿著感性的氛圍,當中也隱藏著許多成員們對世界的看法,讓人更加投入影片之中。

另外,《LOVE YOURSELF》系列影片全數公開的 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也正為將於9月發行的新專輯竭盡全力地做準備中。

還沒看到之前的影片嗎?請來看看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