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RISTIN《SCHXXL OUT》曲目表

PRISTIN《SCHXXL OUT》曲目表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SCHXXL OUT》回歸的 PRISTIN,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WE LIKE》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光是從曲名看,就能夠感受到 PRISTIN 滿滿的活力與青春氣息,背景搭上許多卡通塗鴉也相當可愛。

繼首張迷你專輯後,成員們在《SCHXXL OUT》中也積極參與了作詞、作曲,時隔五個月再度回歸樂壇,PRISTIN 這次也將讓大家看到她們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PRISTIN 的全新迷你專輯《SCHXXL OUT》將在8月23日正式發行。

曲目表:

  1. WE ARE PRISTIN
  2. WE LIKE
  3. ALOHA
  4. TINA
  5. 你啊你 (너 말야 너)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