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 將擔當主持《Weekly China Now》

Yura《EVERYDAY #5》概念照(圖片來源:Girl”s Day@Facebook)

經紀公司 Dream T Entertainment 17日向媒體透露,Girl’s Day 成員 Yura 將擔任中華 TV 綜藝節目《Weekly China Now》的主持人。

《Weekly China Now》是一檔探討中國熱門議題、藝人文化的節目,Yura 自己也表示:「平時就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最近也很努力在學中文,能夠擔任《Weekly China Now》的主持人我覺得很榮幸,我也會努力,做出有趣又愉快的節目。」

Yura 過去也曾透過《Tasty Road》、《人生酒館》、《Beauty Bible》等多個綜藝節目挑戰主持,自然又大方的一面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這次加入《Weekly China Now》又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Weekly China Now》將於8月20日起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