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 (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

(圖片來源:盧太鉉@Instagram)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等組成的企劃團體 JBJ,正在為出道做準備。

LOE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5日透露:「JBJ 最近進行了指導錄音,但不是正式進行專輯製作。目前合約尚未完成,還有部分細節仍在討論階段,正式的合約預定在近期內會完成。」

此外,根據體育京鄉報導,包含先前與經紀公司 THEVIBE LABEL 陷入合約糾紛的金泰東在內,所有成員的經紀公司對 JBJ 活動都有大致的共識,只需再協調部分細節,就能順利展開團體活動。

另外,LOEN Ent. 相關人員曾於7月26日表示,JBJ 目標於9月出道,但日期尚未確定。

內容來源:OSEN / 日刊體育 / 體育京鄉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