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兩個月累積兩百億銷售額!

Wanna One 團體照(圖片來源:Wanna One @Facebook)

Wanna One 活動才兩個月就已經累積兩百億韓圜 (約新台幣5億7,540萬元) 的銷售額!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今年六月開始活動的 Wanna One 接下各種廣告代言、發行出道專輯、舉辦出道演唱會…等等,至今為止僅兩個月銷售額就已經累積了約兩百億韓圜。

首先,出道迷你專輯《1X1=1》第一版已經發行逾四十萬張,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高人氣,如果以一張專輯有18,500韓圜的收入,那光是專輯銷售額就達到74億韓圜 (約新台幣2億1,280萬元)。不只如此,Wanna One 在各大音源網站的排行榜也有著非常好的成績,不只主打歌《Energetic》,連收錄曲《Burn It Up》與《Wannabe》等也在上位圈,根據現在的成績累積計算,音源銷售額約10~20億韓圜 (約新台幣2,800~5,800萬元)。

接著是不久前成功結束的 Wanna One 出道演唱會,8月7日於高尺 Sky Dome 舉辦的《Wanna One Primier Show-Con》兩萬張門票快速售罄,令 Wanna One 總銷售額增加了六億六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900萬元),加上現場發售的周邊商品,推測有約30億韓圜的銷售額,而且直到現在不管是線上還是賣場,周邊商品仍然非常暢銷,預計銷售額會繼續上升。

最後是讓大家感受到 Wanna One 人氣的廣告代言,由6月16日確定11位最終出道的成員後,至今已和巧克力、啤酒、遊戲、化妝品、校服…等八個品牌簽署代言合約,某廣告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普通合約都是一年期限,而 Wanna One 的一年代言費大概是七億至七億五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2,000~2,160萬元)。」

因此,業界人士預測直到今年年末為止,Wanna One 的銷售額能高達三百億韓圜,也認為他們對國內的各種產業與韓流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ight、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