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太陽:閔孝琳是最愛的人也是謬思!

太陽(來源:YG Ent.)(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成員太陽16日發行全新專輯《WHITE NIGHT》,並接受了韓國媒體訪問,提及戀人閔孝琳與團員 T.O.P。

訪問中,記者問及太陽:「公開戀愛是否會對音樂有影響?」,太陽回答:「與其說是公開戀愛會對音樂造成影響,應該說是因為相愛,才會對我的音樂有直接影響,《EYES, NOSE, LIPS》也是一樣的情況。」。太陽接著放閃告白:「大膽一點地說,(閔孝琳) 是最愛的人,所以也是給我最多靈感的人,對我來說是最大的謬思。」,看來兩人的感情還是很好呢!

除了閔孝琳,記者也問到了先前陷入大麻風波的 T.O.P,太陽表示:「他是一起經歷過最痛苦時期,也是我最親近的朋友、哥哥、同事,我只想給他最大的安慰。作為最親近的朋友,經歷這種事的時候待在他旁邊,應該就是最大的安慰了。比起給予建議,我會努力盡量找時間去陪他。」

太陽接著說到:「他自己也有所省悟,我們見面時不會聊很深刻的事情,都是聊些小事,然後聽聽他的想法和心情,我想這樣就會對他有所幫助。」

另外,太陽接著將積極宣傳新輯《WHITE NIGHT》,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