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慧喬印製韓國遺跡導覽,盼勿忘歷史

徐慶德教授、宋慧喬(來源:ichannela)徐慶德、宋慧喬 (圖片來源:ichannela)

今天 (15日) 是韓國的光復節,宋慧喬與誠信女大教授徐慶德 (서경덕) 共同合作,製作了一萬份《在海外遇見的我們的歷史故事-京都篇》導覽,並放置在京都、大阪的十家民宿內,供觀光客拿取。

導覽書是由宋慧喬出資、徐慶德教授製作,書中以韓文、日文記錄著在日本京都內與韓國有關的遺跡、歷史故事與交通方式,希望能讓到日旅遊的韓國或外國觀光客更加了解韓國歷史。宋慧喬表示,希望韓文導覽能對到京都旅遊的韓國觀光客們有所幫助,並希望大家能對我們的歷史遺跡有更多的關心。

這並非宋慧喬與徐慶德首次合作,今年三一節時也同樣製作了東京篇導覽書;並於中國重慶、杭州、上海、美國洛杉磯…等地放有韓文導覽書或語音導覽,接著預計製作俄羅斯海參崴的版本。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稱讚宋慧喬是「概念演員」、「相當令人自豪」、「這可不是容易的事情」…,留下許多為她加油的話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島日報 / 韓聯社 / ichannela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