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香港開唱,小組舞台嗨翻天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SEVENTEEN 在12日晚上於香港舉辦演唱會,除了小組舞台外,THE8、JUN 還首唱《My I》中文版。

正在進行《SEVENTEEN EDG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SEVENTEEN,12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開唱,這是他們繼《SHINING DIAMONDS》粉絲見面會後,相隔約一年再度跟香港粉絲見面。

演唱會以《Pretty U》、《BEAUTIFUL》與《Adore U》拉開序幕,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以廣東話、中文跟粉絲們問好,特別是會說廣東話的 JUN 更代表其他成員分享再次到訪香港的喜悅,他們還特地為演唱會準備了口號,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感,也讓大家更集中在他們身上。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

除了帶來《VERY NICE》、《MANSAE》、《BOOM BOOM》…等熱門主打歌外,與《Crazy in Love》、《Chuck》等專輯收錄曲外,嘻哈、主唱、表演三個小組也各自帶來精彩的表演。

嘻哈組以《言行一致》、《Check in》、《If I》展現他們的饒舌實力,還有不同於 SEVENTEEN 舞台的性感魅力;主唱組則熱唱《We Gonna Make it Shine》、《不要偷聽》、《Habit》,盡展五位成員的歌唱實力;而表演組帶來《Swimming Fool》、《OMG》與《HIGHLIGHT》舞台,其中最特別的是兩位中國籍成員 THE8、JUN 首次獻唱《My I》中文版,改詞後的《My I》讓 SEUNGKWAN 也稱讚不已。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

一系列的表演過後,SEVENTEEN 也不忘與粉絲們互動,THE8 先表示:「現在的氣氛讓我有種回家的感覺。」,SEUNGKWAN 則感謝粉絲們跟著大合唱,聽到粉絲們的熱烈應援讓他感到很驚喜,JUN 更是清唱一小段《喜歡你》向粉絲告白,令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其他成員也相繼以中文說「我愛你」,表達對香港粉絲的謝意,並帶來《Don’t Wanna Cry》作為最後一首歌曲。

在安可的部份,SEVENTEEN 以 VCR 的方式向粉絲們表達他們的感謝,帶來《Shining Diamond》與《Healing》舞台,最後成員們一一分享感想,表示會盡快再來香港開唱,HOSHI 還甜蜜地說:「雖然我們住在不同的地方,但我們的心是一樣的!」,並與粉絲全場大合照、九十度鞠躬來結束約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