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為了孫浩俊的時尚感,YG 為他準備了?

孫浩俊(圖片來源:孫浩俊 @Twitter)

《一日三餐》新一季「大海牧場篇」開播,讓人不禁想起農村篇,特別是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南柱赫首次挑戰農村生活的「高敞篇」。

除了粉絲與忠實觀眾外,最近也有韓國網友想起《一日三餐》「高敞篇」,剛好這段期間是孫浩俊尋找新東家,並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的時期,因此有網友透過《一日三餐》發現,為了孫浩俊的時尚感,YG Ent. 造型師為他準備了特別的物品!

因為《一日三餐》是實境節目,現場不會有經紀人與造型師…等工作人員幫忙藝人,而孫浩俊因為不會穿衣服、沒有時尚感,所以造型師為他準備了「造型書」(下圖),事前幫他搭配好服裝,讓他在結束拍攝回首爾的時候,跟著書中造型去穿。

孫浩俊《一日三餐》高敞篇(圖片來源:《一日三餐》高敝篇截圖)

但是!即使有了「造型書」也解決不了孫浩俊的煩惱,需要模特兒出身的弟弟南柱赫的幫忙,看是要穿哪件、應該怎樣穿與搭配,孫浩俊還問說:「是這兩件中選一件來穿嗎?可是應該不會交給我去選擇才對啊…」,這讓人不禁感嘆孫浩俊很有自知之明!(笑)

最後讓南柱赫也忍不住說道:「可是這原本這樣穿的嗎?」,孫浩俊只好回答說:「不是,但我 (平常) 不會穿這件搭這件,我…」,只是一本「造型書」就能讓人感受到造型師的不信,與演員的確信。

為了孫浩俊的時尚感,YG 造型師打造出「造型書」真的是很厲害,但從節目看來效用性不太高,大家覺得呢?

孫浩俊《一日三餐》高敞篇(圖片來源:《一日三餐》高敝篇截圖)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tiz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