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MOLAND《Freeze!》曲目表公開

(縮圖) MOMOLAND《Freeze!》概念照 (來源:MOMOLAND@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MOMOLAND 將於22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reeze!》,官方 Facebook 今天 (14日) 公開曲目表,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Freeze!》中將收錄主打歌《不要動 (꼼짝마)》、《太好了 (좋아)》、《你,是從哪個星球來的 (너, 어느 별에서 왔니)》、《音樂盒 (오르골)》、《Wonderful love (어마어마해)》EDM 版、《不要動》純聲版等六首歌曲;《不要動》更是 MOMOLAND 再次與作曲家團隊二段橫踢合作,因此讓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曲目表吧!

曲目表

MOMOLAND《Freeze!》曲目表(來源:MOMOLAND@Facebook)

  1. 《不要動 (꼼짝마)》【主打歌】
  2. 《太好了 (좋아)》
  3. 《你,是從哪個星球來的 (너, 어느 별에서 왔니)》
  4. 《音樂盒 (오르골)》
  5. 《Wonderful love (어마어마해)》EDM 版
  6. 《不要動》純聲版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OMOLAND@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