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Zion.T 來台開唱,招牌墨鏡送粉絲!

Zion.T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音源強盜」Zion.T 1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ZION.T ‘OO’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吸引2,400多名粉絲熱情支持。

一開場,穿著格紋西裝外套的 Zion.T 就從四樓觀眾席中驚喜現身,引起粉絲尖叫連連。看到粉絲反應熱烈,Zion.T 的心情相當好,還跟粉絲告白:「我現在心臟噗通噗通跳。」,再度引起一陣尖叫。

Zion.T 在演唱會上接連演唱《Babay》、《Eat (꺼내먹어요)》、《Two Melodies》、《See Through》…等十幾首經典歌曲,獨具特色的嗓音讓人聽得是如癡如醉,不過 Zion.T 也自嘲現在明明是夏天,應該要唱點開心的歌曲,但自己的作品卻都是叫人要幸福,讓台下歌迷也會心一笑。

Zion.T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Zion.T 最招牌的就是嗓音和墨鏡,他也在活動中表示:「某天回家後發現我墨鏡太多了,所以拿一些要來送大家。」,他也當場邀請8月12日出生的粉絲上台,沒想到上台粉絲太多,讓他急著找經紀人確認數量呢!而粉絲們也準備了排字應援為 Zion.T 的首次開唱加油,不過這一般都是在活動尾聲的活動,這天卻早早上場,讓 Zion.T 有些驚慌地表示:「也太早就出來!」

Zion.T 對粉絲們表示,沒想到自己能來台灣開唱,雖然說話要透過翻譯,但很開心能透過音樂和大家交流,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最後,Zion.T 也帶來變奏版的經典歌曲《楊花大橋》,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감사해요 Taipei 사랑함

해솔 김(@zio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2 6:52上午 PDT 張貼

事後,Zion.T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排字應援的照片,並寫下:「謝謝 Taipei 我愛你們」,再次對粉絲表達了感謝。

  • 更多 Zion.T 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ettoday / HiNet 新聞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