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率智現身 EXID 見面會,成員感動落淚

率智@EXID 首爾見面會(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EXID 12日在首爾延世大學白楊 Hall 舉行《EXID ASIA TOUR IN SEOUL 2017》見面會,與韓國粉絲們一同度過愉快的時候。活動中,因「甲狀腺機能亢進」暫停活動的成員率智也驚喜現身!

EXID 一開始就表示久違地和粉絲們見面,她們也感到相當開心,並接連帶來了許多經典歌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但就在演唱安可曲《夏、秋、冬、春 (여름,가을,겨울,봄)》時,卻發生了音樂突然中斷的狀況,讓全場頓時陷入安靜。就在此時,率智一邊演唱著自己的部分,一邊從觀眾席後方驚喜現身,讓大家都驚訝不已,不論是成員或粉絲們都感動落淚。

率智表示:「很想念大家就跑來了,一小時前就到這裡等著,成員們也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成員們會哭成這樣,就跟正花拿到第一個一位時也哭很慘一樣,我都嚇到了。我現在好好地在接受治療,也有在運動,會盡快回到大家身邊。」,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呢!雖然率智驚喜現身 EXID 見面會,但所屬公司表示這並不表示她會立刻回歸團隊,率智仍舊在進行治療。

另外,EXID 也將在8月26日來台舉行《2017 EXID Asia Tour in Taiwan》見面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