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心臟注意!Wanna One 成為三分男友啦!

Wanna One@《SNL Korea 9》(來源:OSEN)(圖片來源:OESN)

tvN《SNL Korea 9》12日播出 Wanna One 特輯,成員們不僅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搞笑,也化身「三分鐘男友」演繹心動劇情,讓本集平均收視率達到2.6%,刷新第九季的最高紀錄,再次見證 Wanna One 的超高人氣!

Wanna One 的朴志訓、裴珍映、河成雲、李大輝、邕聖祐在「三分鐘男友 (3분남친)」中,分別化身為拿走各種東西的「儲存男」、所有反應都漫畫般的「撕漫男」、超會照顧人的「心動男」、用眨眼為大家充電的「Wink 男」、超會逗人笑的「搞笑男」,每一篇都讓人看得是臉紅心跳,最後又大笑不已呢!

除此之外,姜丹尼爾、黃旼泫也演繹了新版《致美麗的你》,同樣展現了令人心動的超強魅力,大家趕緊來看看吧!

「儲存男」朴志訓

「撕漫男」裴珍映

「心動男」河成雲

「Wink 男」李大輝

「搞笑男」邕聖祐

姜丹尼爾、黃旼泫《致美麗的你》

《SNL Korea 9》下週將播出 Wanna One 特輯第二彈,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