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智泰,孔明,和榮有望出演《Mad Dog》

劉智泰、孔明、和榮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Sports Today、STARNEWS))

演員劉智泰、孔明、和榮收到 KBS 新水木劇《Mad Dog》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Mad Dog》是以形形色色的保險詐騙犯罪來描寫韓國社會現實的電視劇,「Mad Dog」指的是劇中保險犯罪調查團的成員,他們將會給予保險詐騙犯痛快的一擊。

劉智泰所收到的角色提案是一旦抓住線索就絕對不會放開的保險詐騙調查老手「崔強宇」,他曾經擔任刑警,並且擁有12年的保險犯罪調查經歷,是調查團的隊長。光看走路的姿勢就知道是不是犯人、光聽語氣就知道是不是詐騙犯,有著出色的觀察能力,直覺也相當發達。

孔明收到的角色提案是調查團成員「金民俊」博士,他是以第一名的身分畢業於慕尼黑工業大學物理學系,還擁有牛津大學碩士、耶魯大學醫學院精神醫學科博士等學歷的人物。不僅擁有腦科學家與物理學家的雙重身分,還擁有出色的外貌與身材。他以聰明的

頭腦進行聯想與推理,能出色地分析、解決案件。其他團員在他面前雖然會感到有些無力,但仍然不得不認可他的實力。

和榮收到的角色提案則是調查團中唯一的女性「張河莉」,出身自體操選手的她,以柔軟的身體穿梭於各棟建築物之間,是性感而冶豔的調查員。雖然開著軍用車輛,還擁有漂亮的臉蛋與身材,但性格相當強勢,從不畏懼兇手、前科犯、黑道等等,在殘酷的案發現場也能穿梭自如。

目前三位演員都是收到角色提案,但尚未確定出演的狀態,但由於《Mad Dog》已預定於10月播出,想必近期將會確定演員陣容,並開始投入拍攝。

另外,《Mad Dog》將接檔《Manhole》於10月播出。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