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Hola Hola》秘密版 MV

K.A.R.D《Hola Hola》Secret KARD 版 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ola Hola》Secret KARD 版 MV 影片截圖)

於7月1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的混聲團體 K.A.R.D,10日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Hola Hola》的 Secret KARD 版本 MV。

在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以加州卡利哥鎮 (CALICO) 的沙漠風情為背景,在看不見盡頭的公路上跳著《Hola Hola》的舞蹈。而影片中顏色分明的藍天白雲與成員們隨風飄揚的頭髮、衣襬,都令人感到暢快。

一起來欣賞 K.A.R.D 的《Hola Hola》Secret KARD 版 MV!

(影片來源:M2@YouTube)

內容來源:M2@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