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銀雨、ROA、YUHA、RENA 簽約新公司,有望11月重返舞台

縮圖 / 銀雨、ROA、YUHA、RENA
圖片來源:allkpop

前 PRISTIN 成員銀雨、ROA、YUHA、RENA 簽約新公司,有望11月重新出道,回歸舞台!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以女團 PRISTIN 身份出道2年,但在今年5月團體解散,與 Pledis Entertainment 終止合約離開的銀雨、ROA、YUHA、RENA,已經一起簽約新經紀公司,最快能在今年11月重返舞台再次與喜愛她們的粉絲見面,消息一公開,立即引起關注。

據悉,銀雨、ROA、YUHA、RENA 目前已經完成首張專輯的封面、新歌 MV 拍攝,正在做最後的收尾準備,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