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有望出演三大台音樂節目

Wanna One

(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韓國媒體 OSEN 今天 (10日) 報導,於7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出道的企劃團體 Wanna One,除了仍在討論出演與否的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之外,本週無法出演 KBS《音樂銀行》與 MBC《音樂中心》,但之後仍有機會出演節目。

根據 STARNEWS 報導,除了 KBS《音樂銀行》因停播兩週 (11日、18日) 而無法出演之外,MBC《音樂中心》PD (節目總監) 表示:「本週由於 Wanna One 的行程無法調整,因此沒有提出邀請,目前正在討論下週是否出演。」SBS《人氣歌謠》PD 也表示:「沒有限制 Wanna One 出演節目。出演邀請是 PD 的權限,每週都會透過會議決定出演者。本週的出演者尚未確定,Wanna One 也仍在討論出演與否。」據悉,《人氣歌謠》的出演者預計會在今天下午或11日早上確定。

雖然本週 Wanna One 出演三大台音樂節目的可能性較低,但他們仍可能出演25日播出的 KBS《音樂銀行》,而下週的 MBC《音樂中心》則是以 Wanna One 成為一位候補為前提,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出道後迅速席捲各大音源排行榜的 Wanna One,能否在各大無線台音樂節目展現華麗的出道舞台,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Wanna One 今天將於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表演出道舞台。

內容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