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 回歸概念照、預告:辰樂

辰樂《We Young》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官方網站)

NCT DREAM 將以清涼舞曲《We Young》回歸,官方今天 (10日) 公開辰樂的概念照、預告。

公開的概念照中,辰樂以一頭紫髮示人,看向大海、躺在沙灘上的他,化身無憂無慮享受夏日的男孩,整齊的水手服造型給人可愛的感覺;而公開的預告中,雖然畫面有種黑暗風的感覺,但辰樂的笑容卻成反比,令人好奇 NCT DREAM 的新曲風格。

辰樂《We Young》明信片

在辰樂寫給粉絲的明信片上,他以中文表示:「希望大家和我們 NCT DREAM 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上每一天~~ So What?! We Hot! We Young!!!」,而主打歌《We Young》是首充滿清涼感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曲,讓大家同時感受夏日熾熱的熱情與清爽的氛圍,歌詞則是包含告白純粹、青澀愛情的感情內容,NCT DREAM 將散發出讓人心情好的力量。

此外,NCT DREAM 將在8月16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京畿道一山 Hyundai Motorstudio 高陽中,與 Hyundai 汽車合作舉辦回歸 SHOWCASE,首次公開《We Young》舞台、分享準備專輯的故事…等等。

另外,共收錄六首歌曲的 NCT DREAM 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將在8月17日發行,先來欣賞辰樂的預告與個人概念照吧:

辰樂《We Young》概念照

辰樂《We Young》概念照

辰樂《We Young》概念照

辰樂《We Young》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預告:Mar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