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陽新輯主打歌《DARLING》海報公開

太陽《DARLING》海報(來源:太陽@Facebook)(圖片來源:太陽@Facebook)

回歸在即的太陽,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作品《WHITE NIGHT》主打歌《DARLING》海報。

海報中,低著頭的太陽正在沉思,彷彿晚霞般的橘紅色光彩營造出一股寧靜的氣氛;此外,海報下方也寫上了歌曲資訊,這次同樣是由創造出《WHERE U AT》、《EYES, NOSE, LIPS (눈, 코, 입)》的 YG Entertainment 當家製作人 Teddy 領軍創作,讓人更加好奇《DARLING》會是什麼樣風格的歌曲。

另外,太陽的新作《WHITE NIGHT》將於1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陽@Facebook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