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OA 惠晶《愛情少女》音源甜蜜公開

《內衣少女時代》OST《愛情少女》封面 (圖片來源:FNC)

由宇宙少女苞娜、蔡舒辰、CNBLUE 宗泫等人主演的 KBS 月火劇《內衣少女時代》第二波 OST《愛情少女》邀請到 AOA 惠晶參與演唱,音源今 (19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愛情少女》描寫出女孩在面對初戀時,無法入眠的內心情境,溫柔的吉他旋律、感性的歌詞以及惠晶清雅的歌聲都相當動人。

另外,《內衣少女時代》改編自 Kim Yong Hee 作家的同名小說,故事以1970年代的大邱為背景,描寫青春男女們的成長記與愛情故事,該劇每週一、二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