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周燦、TAG《Gol-Cha!》概念照、預告

周燦《Gol-Cha!》概念照周燦 (本文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Golden Child 出道在即,今天 (10日) 公開周燦、TAG 的出道專輯個人概念照、預告。

即將以首張迷你專輯《Gol-Cha!》出道的 Golden Child,今天公開的周燦、TAG 概念照中,可以看到兩人皆以休閒造型示人。而公開的概念預告影像中,周燦與 TAG 像模特兒般做出各種表情與姿勢,讓人更期待他們的出道。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Golden Child 會在8月28日於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當天會帶來出道專輯主打歌與收錄曲舞台,與粉絲們首次正式見面,同門師兄 INFINITE 成烈、吳賢敏則擔任 MC 為師弟應援。

Woollim Ent. 表示:「成烈為了祝賀經歷長時間練習生活,終於正式出道的親弟弟大烈,同時也希望讓第一次舉辦大型活動的後輩感到安心,幫助他們成功結束活動,決定擔任 SHOWCASE 主持人。」

另外,Golden Child 出道專輯《Gol-Cha!》將在8月28日發行,先來欣賞周燦、TAG 的概念照與預告吧:

TAG TAG《Gol-Cha!》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