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NCD TAG 急性肝衰竭需肝移植?公司澄清:非危急狀態

Golden Child TAG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推特

日前傳出 Golden Child 成員 TAG 因急性肝衰竭進入重症病房,且急需肝移植的消息。Woollim Entertainment 官方說明 TAG 情況並澄清他其實並非危急狀態。

昨日 (18日) 傍晚,《國民日報》報導 TAG (24) 因出現急性肝衰竭症狀,緊急送醫進入重症病房且急需肝移植。稍晚,Woolli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TAG 完全不是危急狀態,但因為他近來健康狀況不好,今天早上前往醫院並接受了多種檢查,正在等待結果。」

據悉,TAG 在檢查時被醫護人員告知:「肝指數過高,最壞的情況可能會需要接受肝移植手術。」而家人在與醫護人員溝通過程中,也有一度誤以為 TAG 處於危急狀態。」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