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潤娥:最近懇親,時完已經用軍人語氣!

潤娥(圖片來源:OSEN)

少女時代的潤娥最近在訪問中透露,時完入伍才兩個多月,就已經在用軍人語氣說話。

MBC 月火劇《王在相愛》在19日以7.6%的收視率,在同時間段作品中第二位的成績終演,女主丑潤娥日前與韓國媒體進行終演紀念訪問,談到與洪宗玄、吳閔碩…等《王在相愛》劇組人員去探望時完

潤娥笑著說道:「17日跟《王在相愛》劇組去探望時完哥哥,他總是在喊『團結』、用軍人語氣說話,不停在說自己軍隊中的事,閔碩哥哥跟他說『現在才是開始』。」,她接著表示:「很可惜時完哥哥一次都沒看過《王在相愛》,是跟就寢時間重疊了嗎?反正他感覺過得不錯,真是太好了。我去的時候覺得軍隊會大混亂?沒有 (笑),時完哥哥反而擔心我會不會感到不方便。我有給了幾張簽名專輯他,雖然不知道這會成為怎樣的禮物,但希望能幫到他。」

《王在相愛》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雖然在首播前就已經完成拍攝,但劇組仍然維持著堅固的關係,對此潤娥表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有人福,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因為工作而認識的人,總是能遇見很好的人,我反而是得到很多、收到很多幫助的人。」,她接著說道:「這次的作品讓我遇到了很多同輩的演員們,即使是作品結束,到現在為止都仍然維持著親近的關係,在拍攝結束後也不停見面,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對我們持續地見面感到很神奇、厲害,透過這電視劇我得到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遇到好的人、造就好的緣份。」

說到「人福」,當然少不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表示:「遇到很有才能的成員們,作為少女時代成員打造出非常好的成績,也擁有很多帥氣的別名。」。而剛好秀英與徐玄也正在出演 MBC 週末劇《做飯的男人》、《小偷,俠盜》,潤娥透露她們也有談到這件事,覺得很神奇地都剛好是同一間電視台,她表示:「因為我的作品是事前製作,所以可以很舒服地看播出,但看秀英姊姊和徐玄的作品時,都會有她們真的很辛苦、在努力的想法,她們原本就做得很好,我作為觀眾也是有趣地收看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