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U'EST W 首爾見面會門票三分鐘完售!

NU”EST W 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PLEDIS)

NU’EST 子團 NU’EST W 的首爾粉絲見面會兩場門票三分鐘完售!

NU’EST W 的首爾粉絲見面會《2017 NU’EST W FANMEETING-L.O.Λ.E & DREAM》於9日晚間透過 MelOn ticket 開始預售,兩場見面會共兩萬張的門票在短短三分鐘內就全數售罄。

由於粉絲們的期待與關注,NU’EST W 粉絲見面會的消息公開後,登上了韓國各大入口網站的即時搜尋排行榜,在見面會門票販售當天,更有25萬人次同時湧入購票頁面造成網頁癱瘓,證明了 NU’EST W 爆炸性的人氣。

為了感謝像是迷路時成為珍貴倚靠的指南針一般,不論在過去或未來的路上,總是可靠地與 NU’EST 同行的 L.O.Λ.E (NU’EST 粉絲名),NU’EST W 準備了這次的粉絲見面會,希望能成為粉絲們禮物般的一天。

另外,NU’EST W 的粉絲見面會《2017 NU’EST W FANMEETING-L.O.Λ.E & DREAM》將於26日、27日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