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新輯收錄曲《前夜》舞蹈練習版

EXO《THE WAR》團體概念照(圖片來源:EXO @官方網站)

EXO 正規四輯收錄曲《前夜 (The Eve)》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頻道公開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的收錄曲《前夜》舞蹈練習,這是 EXO 為了報答粉絲們對新專輯的熱烈支持而製作的 MV。

公開的影像中,雖然 EXO 八位成員皆以休閒造型示人,但仍然在短短的三分鐘內,完美展現出《前夜》強烈又性感的氛圍,讓大家看到有別於主打歌《Ko Ko Bop》的魅力;而《前夜》繼回歸舞台中表演後,在粉絲間就有著熱烈反應,更期待著舞蹈練習版的釋出。

一起來欣賞 EXO《前夜》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