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WINNER:空白期是我們最辛苦的時間

WINNER(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在4日發表新曲回歸,在記者會上談到空白期、轉四人體制…等話題。

帶著新單曲專輯《OUR TWENTY FOR》回歸的 WINNER,4日下午於首爾汝矣島某電影院舉辦新專輯發行紀念記者會,隊長姜勝允先談到這次的新曲《LOVE ME LOVE ME》與《ISLAND》,表示:「這兩首歌是《REALLY REALLY》活動前就已經製作好第一輪 Demo 的歌曲,因為很想在夏天回歸,所以在尋找有沒有好的歌曲時,發現了這兩首很不錯,如果之前沒有準備過,不可能這麼快就可以回歸,因為休息時也很努力製作,所以才能相隔四個月就快速回歸,有種之前感到辛苦的瞬間獲得補償的感覺。」

對於《REALLY REALLY》前的長久空白期,WINNER 四位成員皆表示這是他們最辛苦的時間,姜勝允先說道:「過去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其中最幸福的瞬間是夢想成真能夠出道的時候,而相反最辛苦時期,是讓粉絲們不停等待,而我們自己卻對明天感到不知如何是好的空白期。」

WINNER

金秦禹接著表示:「最辛苦的瞬間是空白期,因為我也27歲,年紀不算年輕,所以在現實方感到很辛苦,最幸福的瞬間是《REALLY REALLY》活動,也有想過如果不成功應該會覺得很害怕,幸好獲得好成績。」,宋旻浩則表示:「雖然身體辛苦可以撐過去,但精神方面真的是最辛苦的事,想透過音樂去讓大家看到我的作品,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人也變得憂鬱,但正因為有這樣的時期,回歸時才會感受到價值。」

記者會上公開了在美國夏威夷拍攝的《LOVE ME LOVE ME》與《ISLAND》MV,與以嘻哈為主的 YG Entertainment 風格感覺有些不同,對此姜勝允表示:「我很感謝我們不是第二個誰,而是 WINNER,很謝謝可以在 YG 打造出屬於 WINNER 的風格,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李昇勳也說道:「剛開始認為我們是 YG 中最沒有個性、最不 YG 的醜小鴨,但現在真的成為 WINNER,希望可以成為醜小鴨成長為天鵝的範例。」

除了新專輯的相關話題外,WINNER 還談到宋旻浩不久前在 tvN《新西遊記4》中,因任務成功而確定能拍攝 WINNER 的《花樣青春》;對此宋旻浩表示:「(任務成功後) 我立刻就跟成員們視頻通話,成員們都稱讚我。」,姜勝允說道:「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去旅行過,只有常常在說休假時一起去,剛好宋旻浩獲得神的眷顧,非常棒,真的很高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STARNEWS、體育東亞、e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