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Where are you?》神秘 MV 預告

(縮圖) CLC《Where are you?》MV 預告 (圖片來源:《Where are you?》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FREE’SM》的 CLC,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Where are you? (어디야)》的 MV 預告。

這次的主打歌《Where are you?》是一首 R&B 曲風,歌詞描寫出女孩在面對因為交往久了而開始改變的男友,感到失望的內心情境;公開的 MV 預告中,以神秘的森林為背景,CLC 成員們穿上優雅的洋裝,不時以意味深長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氛圍,也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CLC 的迷你六輯《FREE’SM》將在8月3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