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oy Friend 新輯概念照:團體、光旻

(縮圖)Boy Friend《NEVER END》概念照(來源:Boy Friend@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NEVER END》回歸歌壇的 Boy Friend,今日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及光旻的個人概念照。

黑白風格的團體概念照中,穿著休閒西裝的 Boy Friend 成員們各自以別有深意的眼神看向鏡頭,散發出成熟的男人味。而光旻的個人概念照也同樣有著沉靜的氛圍,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新輯將收錄五首歌曲,比起強調概念,這次 Boy Friend 想要傳達出他們自己的故事,讓大家看到 Boy Friend 這段時間的成長。因為成員們花費長時間傾注心血準備了,所以對於專輯的完成度很有信心。

另外,Boy Friend 的迷你五輯《NEVER END》將於8月9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光旻的概念照吧!

光旻《NEVER END》概念照(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 韓國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