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NAMOO《Friday Night》概念照公開

SONAMOO《Friday Night》概念照 (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音樂企劃「HAPPY BOX」的 SONAMOO,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支單曲《Friday Night (금요일밤)》的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黑色的上衣跟短褲,手上綁著大大的紅色蝴蝶結,以充滿氣勢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一種致命般的魅力,與今年3月發行專輯《I Think I Love U》時,活潑、可愛的模樣完全不同,展現180度大轉變的 SONAMOO 這次將帶來什麼樣的作品,令人期待。

《Friday Night》一曲由老么 New Sun 親自參與 Rap 作詞,復古的節奏搭上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歌曲完美詮釋出女孩們在享受星期五晚上時的火熱。

另外,SONAMOO 的音樂企劃「HAPPY BOX」首支單曲《Friday Night》將在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