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ONF 老么 Laun 因個人因素與 WM Ent. 解約、退團

Laun
圖片來源:news1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23日傍晚發表聲明,宣布旗下男團 ONF 成員 Laun 在準備回歸的過程中,因個人原因決定中斷演藝活動,目前已解除專屬合約、退團。

以下為公司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WM Entertainment。

再此要傳達令人可惜的消息,並向喜愛 ONF 的各位粉絲致歉。

ONF 在為即將到來的回歸做準備的同時,成員 Laun 因個人原因而決定中斷演藝活動,我們也與他達成了最終協議,已於8月23日和公司解除合約、退出團體。

對於突如其來傳達這個消息,再次向粉絲致歉,未來 ONF 成員們會繼續努力進行團體活動,創造好的音樂和舞台來回報各位,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喜愛他們。

謝謝。

而 ONF 是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繼 B1A4 之後,睽違6年推出的男子團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