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9MUSES 公開《LOVECITY》舞蹈重點

(縮圖)9MUSES《LOVECITY》舞蹈重點(來源:9MUSES@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9MUSES@Facebook)

9MUSES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 : IDENTITY》改版專輯《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官方 Facebook 今日 (2日) 公開多張照片,要告訴大家主打歌《LOVE CITY》的舞蹈重點。

第一個重點是 9MUSES 成員們各自擺出「LOVE」手勢的「字母舞」;第二個是以腿部為重點的「撒嬌舞」,看起來既可愛又性感呢!而最後的舞蹈重點則要留待舞台演出時揭曉,粉絲們就再等等吧!

另外,9MUSES 的改版專輯《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將於3日公開。

(縮圖)9MUSES《LOVECITY》舞蹈重點(來源:9MUSES@Facebook)

(縮圖)9MUSES《LOVECITY》舞蹈重點(來源:9MUSES@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9MUSES@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