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承衍、Flowsik 合作曲《RECIPE》MV

承衍、Flowsik《RECIPE》封面(圖片來源:MelOn)

UNIQ 承衍以「Luizy」之名與饒舌歌手 Flowsik 合作發行的單曲《RECIPE》MV 公開。

承衍與 Flowsik 因《Show Me The Money 5》結緣,在節目結束後仍然維持著友好關係,因此這次兩人合作發行單曲的消息一公開,就已經令粉絲們十分期待。透過《RECIPE》,不只 Flowsik 展現他的饒舌實力,也讓大家看到承衍的饒舌才能。

經紀公司表示:「承衍與 Flowsik 一起,首次以藝名『Luizy』展開活動,除了兩人音樂合作效果爆發的《RECIPE》外,承衍未來也會讓大家欣賞到更多樣化、充滿承衍色彩的音樂,請大家多多期待。」

一起來欣賞承衍 (Luizy) 與 Flowsik 的《RECIP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