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晟鎮《What Can I Do》概念照

晟鎮《What Can I Do》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將於7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八月號單曲的 DAY6,今天 (1日) 公開晟鎮的主打歌《What Can I Do (좋은 걸 뭐 어떡해)》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延續預告照清新的校園風格,晟鎮穿著類似制服的格子襯衫,凝視著前方;而在另一張概念照中,晟鎮則是背著吉他,神情有些哀愁。

晟鎮《What Can I Do》概念照

《What Can I Do》以強烈的貝斯演奏與輕快的副歌形成對比,是愉快、幽默風格的搖滾樂曲,歌詞則表現出男性已經喜歡上對自己欲擒故縱的女性的心情。

另外,DAY6 的「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八月號單曲將於7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MB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