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曹政奭將出演《Two Cops》,惠利討論中

曹政奭、惠利

(圖片來源:OSEN、韓國日報)

演員曹政奭確定將出演 MBC 新月火劇《Two Cops》,而 Girl’s Day 成員惠利則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經紀公司文化倉庫於1日表示:「曹政奭確定將出演《Two Cops》。」而惠利所屬的 DreamT Entertainment 則表示:「《Two Cops》是惠利收到提案後,正在討論是否出演的作品。」

《Two Cops》描寫了滑頭騙子刑警、充滿正義感的重案組刑警,以及刻薄的女記者之間展開的奇幻搜查羅曼史;曹政奭將飾演的是隸屬於永登浦重案2組的重案組刑警車東卓 (차동탁),而惠利所收到的角色提案則是為不公不義的事件奔走、性格刻薄卻有衝勁,還兼具厚臉皮的電視公司社會部記者宋智安。

另外,《Two Cops》預定將接檔9月播出的 MBC 新月火劇《20世紀少年少女》於11月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