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賢勝:對不起 BEAST 成員們

張賢勝 Instagram 截圖(圖片來源:張賢勝@Instagram)

張賢勝昨晚 (7月31日)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下一篇文章,談及當初會退出 BEAST 是因為固執與自尊心,並對自己當時的態度道歉。

以下是張賢勝 Instagram 全文:

大家好,我是張賢勝,感覺會寫下很長的文章,但還是想說出我心裡的話。

過去七年,在退團前身為 BEAST 的一員,我受到了各位非常大的愛,小時候看到電視上唱著歌、跳著舞的歌手們,總覺得他們很華麗也很帥氣,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有了歌手夢,並經過五年的練習生時期,終於與成員們一起組成 BEAST 出道。

出道後,雖然實現了夢想,但在活動期間,我自己心裡有些不自在的地方,在音樂上也有無法解決的矛盾,為了團體活動與團隊合作,比起互相理解,我花了更多心力在我自己的固執上,即使聽了別人的勸說,我也堅持著自己的固執與自尊心,讓成員們與身邊的人都受了很多苦,就這樣,我與成員們之間的牆不斷加深,但我沒有去和解,反而是選擇遠離。

從那時候我已經開始不能控制好自己,包含舞台表演在內的所有公開場合上,我都展現了不良的態度,從各個方面來看,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懂事,我甚至誤以為那只是在享受青春,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後悔。

因為那不必要的固執與自尊心,我一直沒有辦法開口道歉,但是在退團後,發生了很多事,在這過程中感到非常辛苦,而我也開始學著放下自尊心、學會低頭,並因此領悟到很多東西,過去我不懂得反省自己,也給別人留下很多傷口,我現在也了解到,我那草率、自私的決定,給別人帶來了多麼大的傷痛。

因為我而受傷的人,我想真心地跟你們說聲抱歉,對不起。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張賢勝@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