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amuel《SIXTEEN》SHY 版概念照公開

Kim Samuel《SIXTEEN》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Kim Samuel @官方推特)

Kim Samuel 出道專輯《SIXTEEN》全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SNS 公開 Kim Samuel 出道迷你專輯《SIXTEEN》「SHY」版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為主,Kim Samuel 坐在床上抱著枕頭,以深邃的眼神看向鏡頭,像害羞男孩般輕咬嘴唇,散發出專屬於他的可愛魅力,讓人期待他的 SOLO 出道。

另外,Kim Samuel 將在8月2日發行個人出道迷你專輯《SIXTEEN》。

Kim Samuel《SIXTEE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