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 Project 迷你一輯《Verse 2》MV、音源

JJ Project 迷你一輯《Verse 2》 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JJ Project 今天 (31日) 發行睽違五年的首張迷你專輯《Verse 2》,並公開主打歌《Tomorrow, Today (내일, 오늘)》MV。

《Verse 2》共收錄8首歌曲,主打歌《Tomorrow, Today》結合了 Pop、Alternative Rock、嘻哈等元素,是具有明朗感性的抒情歌曲,歌詞由朴軫泳與 JB、珍榮共同創作,描寫了擁有無限可能性卻也無比弱小的青年,在面對人生時,必須經歷對於選擇的苦惱。

JB、珍榮進入20代後,經歷了許多變化與成長,而他們將這段時間內音樂上的苦惱與努力化為這張專輯,並透過參與歌曲創作,展現全新的音樂色彩與纖細的感性。

接著一起來欣賞《Tomorrow, Today》的 MV 與《Verse 2》的其他收錄曲:

《Tomorrow, Today (내일, 오늘)》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Coming Ho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Z-Pc_5YzE

《On&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5QMCC7Q-M

《Icar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GO4PZnQYY

《Don”t Wanna K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5j3YMBJwo

《Find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6t4rGe02p4

(以上影片來源:LuLawo Production@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JJ Project 將於今晚韓國時間8點在 YES24 MUVHALL 舉行回歸紀念 SHOWCASE,並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現場直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