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amuel《SIXTEEN》兩版魅力概念照公開

Samuel《SIXTEEN》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amuel@Twitter)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的 Samuel,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LOVELY」版與「NICE」版的概念照。

「LOVELY」版概念照中,Samuel 抱著橘色的靠枕,手裡拿著棒棒糖,以無辜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15歲少年的清新;另一組「NICE」版的概念照,Samuel 則是換上黑色的高領衣,搭上一頭黑色的頭髮,更加突顯出精緻的五官。兩版照片各自呈現出不同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Samuel 的出道專輯。

Samuel《SIXTEEN》概念照

Samuel《SIXTEEN》概念照Samuel《SIXTEEN》概念照

另外,Samuel 的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將在8月2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amuel@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