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PARALLEL》概念照:銀河

銀河《PARALLE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 @Facebook)

GFRIEND 今天 (29日)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PARALLEL》銀河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作為女團的代表短髮女神,銀河散發出清純、清爽的魅力,搭配上開朗的笑容,散發出可愛感。白皙的肌膚、鮮明的五官,讓銀河凝視鏡頭的樣子,隱約地有一種神秘的氛圍,抓住大家的視線。

另外,GFRIEND 迷你五輯《PARALLEL》將在8月1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當天晚上八點會舉辦回歸 SHOWCASE,並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銀河《PARALLE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