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Prequel》MV、音源

DREAM CATCHER《Prequel》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DREAM CATCHER 於2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並公開主打歌《Fly high (날아올라)》MV。

《Prequel》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Fly high》結合了鋼琴與吉他演奏,是較為柔和,但又維持 DREAM CATCHER 戲劇性魅力的歌曲。《Fly high》的 MV 前往法國巴黎拍攝,呈現出具有異國情調又充滿神秘感的氣氛。

接著一起來欣賞《Fly high》的 MV 與《Prequel》的其他收錄曲:

《Fly high》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Before & After (In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Fz_hB72WA

《Wake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hPtch0Ow4

《Sleep-walk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BQGO3B7qs

《沒關係! (괜찮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IkquO6p1Q

(以上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