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出道專輯主打歌候補曲預告

Wanna One《BURN IT UP》、《ENERGETIC》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URN IT UP》、《ENERGETIC》MV 預告影片截圖)

自17日起公開一系列成員個人預告,邀請粉絲票選出道專輯主打歌的企劃團體 Wanna One,今天 (28日)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1X1 (TO BE ONE)》兩首主打歌候補歌曲《BURN IT UP (활활)》、《ENERGETIC》的 MV 預告。

《BURN IT UP》的預告影片中,以黑白色調呈現了成員們的個人鏡頭與群舞畫面,展現了 Wanna One 強悍的魄力;而在《ENERGETIC》的預告影片中,成員們則是換上休閒服裝,展現出少年清新、愉快的面貌。兩首歌曲的風格截然不同,因此更令人期待主打歌的票選結果。

接著一起來欣賞《BURN IT UP》與《ENERGETIC》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第一首專輯主打歌,將於8月3日韓國時間下午7點40分播出的《Wanna One GO!》節目中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