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East Light.《six senses》MV、音源

The East Light.《six senses》封面(圖片來源:genie)

The East Light. 全新迷你專輯《six senses》MV、音源公開。

《six sense》是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宇鎮加入後,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不只強化了主唱 LINE,更加入了只有10代才能表達出來的可愛感性。專輯中收錄抒情、R&B、搖滾、電子舞曲…等不同曲風的歌曲,才完成這張涉獵了各種風格的專輯。

主打歌《I Got You》是首有著清涼感、充滿魅力的雷鬼風 R&B 歌曲,可愛又中毒性滿點的旋律,展現出 The East Light. 特有的可愛感性;此外,專輯還收錄在公演場先行公開而成為話題的《心情好的日子 (기분 좋은 날)》,突出 Eun Sung 感性的 SOLO 曲《我的愛 (내사랑)》…等八首廿曲。

一起來欣賞 The East Light.《six senses》主打歌《I Got You》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01. I Got You

02. 心情好的日子 (기분 좋은 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r1MvRrVS0

03. You”re My Love (Tropical Mix)

04. Love is….. (사랑은…..)

05. 我的愛 (내사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EXVJLhR68

06. Holla (Original Mix) 

07. 我是我 (나는 나,Tropical M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o1SYziZOU

08. I Got You (Acoustic M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OPm9iCNsg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neofuego、D Xi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