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 Project《Tomorrow, Today》預告

JJ Proejct《Tomorrow, Today》預告(圖片來源:《Tomorrow, Today》預告截圖)

JB、珍榮組成的子團 JJ Project 新曲《Tomorrow, Today (내일, 오늘)》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J Project 新專輯《Verse 2》主打歌《Tomorrow, Today》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以黑白色畫面為主,像是在看復古電影般,一輛車在樹林間的道路上奔馳,搭配充滿節奏感的背景音樂,讓人對 JJ Project 的新曲風格更感好奇與期待。

另外,JJ Project 新輯《Verse 2》將在7月31日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