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amuel《SIXTEEN》行程表公開

Samuel《SIXTEEN》行程表(圖片來源:Samuel@Twitter)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的 Samuel,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Samuel 穿上白色襯衫,透過鏡子反射以誘惑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性感的魅力,Samuel 也將從明天起,陸續公開預告照、MV 預告等,為出道揭開華麗序幕。

另外,Samuel 的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將在8月2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行程表:

  • 2017.07.28 預告照 #NICE
  • 2017.07.29 預告照 #LOVELY
  • 2017.07.30 預告照 #SHY
  • 2017.08.01 MV 預告
  • 2017.08.02 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正式發行、SHOWCASE、NAVER V LIVE 直播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