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週偶》:請部分 Wanna One 粉絲自制

Wanna One、《Weekly Idol》Twitter 留言截圖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Weekly Idol》Twitter 留言截圖)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製作組要求部分 Wanna One 粉絲自制。

企劃團體 Wanna One 於今天 (26日) 錄製《Weekly Idol》,但為了見 Wanna One 而前往錄影現場的粉絲造成了週邊居民的困擾,令《Weekly Idol》製作組在官方 Twitter 上留言勸告。

《Weekly Idol》製作組今天透過官方 SNS 表示:「由於前來節目攝影棚的 Wanna One 粉絲佔據了建築物走道、電梯與馬路,導致了週邊居民提出許多抱怨。攝影棚所在的建築物是私有土地,任意佔領的話,將會報警處理 (警方已經接受報案)。敬請粉絲們遵守秩序。」、「請侵入攝影棚所在建築物內部的粉絲自制。佔據車道、停車場的行為,會使包含各位在內的所有人的安全造成問題。請注意。」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